阿妍(缘见)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你真的不在乎我了吗(秦霄贤×你)

随便写写,勿上升正主

这一篇可能稍稍有点虐

我不管我不管先虐他个两三篇略略略

抗议无效



北京这天气又冷又冰,让本来就是南方人的你难以承受,可是又能怎么样呢在这个陌生的成市里你只认识闺蜜,老秦和助理姐姐,现在你跟老秦吵架你又不想打扰别人导致你无处可去只能在这大街上溜达,你拼命的想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可是你却无法控制,他真的不在乎你嘛,他担心你嘛,他现在怎么样了。


这几个问题一直在你的大脑中徘徊久久不能散去。你确实了解秦霄贤的为人你也知道他不可能是为了蹭你的热度而辛辛苦苦追求你的,可能你就是想给自己的心一个交代(我写了个什么玩意)。


天色越来越暗了,最后你还是忍不住给闺蜜打了电话:


闺蜜:喂,妍妍怎么了


你:月月(哭腔)我跟秦霄贤吵架了,可以去你家吗


闺蜜:你现在在哪,我去接你!


于是你把定位发给了闺蜜,不到五分钟闺蜜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闺蜜带你回到了她家,闺蜜让你坐到沙发上然后转身去给你热了杯牛奶,你把热牛奶拿在手里双眼直视这它,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流,豆粒打的眼泪滴到牛奶里,耳边回荡着秦霄贤那句你能不能懂点事。


未完待续~



后续下篇发,因为一起写会很长,那个最近可能会断更,因为初三嘛,马上就又要住校了,这次住校不允许带手机去学校,然后半个月一回家,所以后面的话,我尽量抽时间更新噢![卑微]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