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妍(缘见)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被网暴(秦霄贤×你)

就是一个写文的小渣渣,小女不才啥也不会💦


文笔不行,不喜勿喷!!!🌚🌚有的地方可能表达不清,请谅解谢谢😊😊


纯属原创,请勿二传!!!🐰


切记勿上升蒸煮,勿上升蒸煮,勿上升蒸煮!!!🌚🌚


敢上升蒸煮劳资打系你🌚🌚🌚🌚🌚🌚🌚🌚🌚🌚🌚🌚🌚

爆短警告,水文


你们官宣以后网络上并不是风平浪静的,有好的评论当然也有不好的。更多不好的评论是有的不理智粉丝觉得秦霄贤配不上你,他们觉得一个说相声的怎么配得上一个内娱顶流。无非就是想蹭热度火一把,然后就抛弃你 。




这样的评论看多了,你也一度怀疑秦霄贤追求你是不是真的只是为了蹭你的热度,你鼓起勇气去问秦霄贤 :那些网上的评论是真的嘛?


因为秦霄贤在背第二天要表演的台词所以你要怎么理会你,再加上词对了一遍又一遍都对不好,心情比较烦躁,便朝你发了脾气:你怎么一天天这么多事啊,让我清净会不行吗,我是找了个女朋友不是生了个孩子,你都成年了能不能懂事一点啊。



最后一句话属实刺中了你的内心,因为你妈妈从小就跟你说你要懂事,这也就成为了你一生的阴影,你的眼泪瞬间就留了下来,你愤怒的跑了出去,到了一家咖啡厅你拿出手机给秦霄贤发了一条微信上面写了分手吧,不值得。随后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



因为秦霄贤在对词没能及时看到,此时的你真的心灰意冷,他或许真的不喜欢你吧



期待后续~


今天三更所以最近先不更了


晚安啦,家人们~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