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妍(缘见)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重新来过(秦霄贤×你)

晚上八点你们都如约来到了×××公园,但是当你再次见到秦霄贤的时候总有股说不出的难受。明明还爱着他,但总是有段隔阂你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只能把所有的疑惑都藏在心里。




你们尴尬的对视着,最终还是秦霄贤先开口道:最近过得怎么样?



你:最近挺好的 ,吃得饱,睡得好



秦霄贤:那就好,那……那个我们……能



你:(还没等秦霄贤说完就开口)我会考虑的,你先说今天来这里找我到底什么事



秦霄贤:我就是来跟你和好的!!我知道,关于我们在一起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很多,并不是这样的,我爱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你,那时的你笑得那么甜,眼睛弯弯的嘴角上扬,我的心都化了,那一刻我被你迷住了,我知道无论是秦霄贤也好,秦凯旋也罢都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但是现在我要学的就是好好的去爱你,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林安妍再给我一次机会呗,我好好爱你。




你:说的挺好听,你真的做得到嘛。是谁说的她是找了个女朋友不是生了个孩子,你要我懂事,你拿什么来爱我!!



秦霄贤一把保住你,对你说:对不起我那是一时心急,说的气话,对不起我真的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你:那,我们重新来过一次。如果这一次你还是让我失望了,那我们就真的没有未来了




秦霄贤:好的,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先勉强看看吧,那个说一下我争取在这个假期期间把这个合集更完,因为开学以后就没怎么有时间更新了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