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妍(缘见)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有你是我的福气(孟鹤堂×你)

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这个合集的最后一篇文了,因为坑太多填不完了。而且这个合集主要更新甜文,我感觉甜文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所以准备完结。如果还想看这个合集的话我会出一个婚礼作为最后总结,如果没有想看的就算了。


依旧是小短文,最后一篇就水完 吧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见就到了放学时间,孟鹤堂来接你放学,你顺势坐到了孟鹤堂的副驾驶上,你们本来想回家可是孟鹤堂一直往前开你发现这不是回家的路,你悄悄提醒孟鹤堂:孟哥,你走错路了吧,这好像不是回家的路



孟鹤堂:对,这不是回家的路,今天我要带你去个特别的地方



你:什么地方啊



孟鹤堂:到了你就知道了



车子开的很快,但是很稳,不一会就到了孟鹤堂说的地方



孟鹤堂:晚晚你先把眼睛蒙起来



你: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孟鹤堂:一会就知道了



你听话的把眼睛蒙了起来,孟鹤堂的带领下走到了一个树林里,你听到还有流水的声音,越来越熟悉。



孟鹤堂:睁开眼睛吧!




你睁开了眼睛看到这里就是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你十分惊讶



随后孟鹤堂单膝下跪,拿出一枚戒指对你说:晚晚,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就是在这里我遇到了一个可以让我去爱她一辈子的女孩子,晚晚我爱你,嫁给我吧!



你:我愿意




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