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妍(缘见)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好像爱过。(王九龙×你)

突发奇想,勿上升正主


小星辰百忙之中的更新


不好看or虐


又是结婚纪念日,又是在那冰冷的房子,又是你一个人对着一大桌子菜。


叮叮叮,已经晚上十一点了,你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突然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你立马起来跑向门口,看到王九龙从外面进来。你迅速的跑到他身边,却闻到了他身上有很浓的香水味,对此你只是皱了一下眉,什么也没有说,仿佛在你的意料之中。


你对他说:要吃饭嘛?!


他说:吃过了。


简短的对话,让你的心里充满无尽的心酸,你动了动嘴唇犹犹豫豫的想要说些什么却始终无法开口。


王九龙说:我先去洗澡,你去卧室等我。(可能是要做一些有助于人类增长的活动,在里就不做解释了😅😅😅)


你乖乖的走到卧室门口,却没有进去只是在门框那里蹲了下来,你忍不住的哭了越哭越委屈,你不禁想到你们结婚五年以来他到底有没有爱过你,曾经对你的许诺好像都化为了泡影。你想着想着王九龙已经洗完澡出现在你面前,看你在蹲着踢了踢你说快点起来,你擦干了眼泪乖乖的起来了。


你被他拉到了床上,你们活动了起来(🔞)活动到了一般,你突然问他:你爱过我嘛?!


王九龙听到这个问题瞬间愣住了,他似乎也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


你:你说呀!(愤怒)


王九龙:对没爱过,满意了吗。


你:所以你cao完我,就可以不在乎我是嘛。你每天出去找别的女人,我就是一个让你发泄欲望的工具。


王九龙还没来得及说话你就从床上起来,穿好衣服跑出了家门,这五年你忍够了,他变了,你却还在傻傻的停留在他对你好的时候,或许你们真的不合适。你后悔嫁给他。


天色很黑,天气很冷,你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街道上,想着想着就走到了桥边这时的你好像着了魔一般,对着海面喊了很久,你看着平静的海面头也不回的跳了下去,你穿着红色的衣服,没有任何人阻拦,那晚一条年轻的生命,一个本该有大好前程的姑娘消失了。


或许是为爱所迫,或许是心灰意冷,但是姑娘却没有然后留恋。


故事的开始总是很甜,结尾却不尽人意,爱情就是一个人开始对你很好慢慢的你就不重要了,或许是岁月改变了他,也或许是你在他心里已经不重要了,往后余生,各自安好!


对,没错结束了,拜拜!


欢迎打扰,最好打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