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妍(缘见)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错把路灯当月光,勿捡石子当宝藏(栾云平×你)

栾队对不起[噗通~]

好像有一丢丢虐是根据我后桌的真实经历改编的

但我还是劝你

勿上升正主!!!or私设私设全是私设

如果带入不进去请不要怪我




2021,11,06(应该是这一天)你看到了他,第一眼就好喜欢他,也不知道他是哪好就是看到他的第一眼,卧槽那感觉来了。后来啊你从朋友那里要来了他的QQ,。你怀着忐忑的心情加了他 。他说他叫栾云平,一开始跟他聊天很紧张你一直在发表情包,他也在附和着你发表情包那一晚你特别开心你们也聊了好多好多 。


后来你们的每一天都要聊天,在QQ上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越来越喜欢他,终于等到一天你鼓起勇气在QQ上向他表白,可以换来的却是他的拒绝,你很清楚的记得他跟你说他现在还不想谈恋爱,让你不要再喜欢他了 

你却说:你想不想谈恋爱是你的事,我喜不喜欢你是我的事 。


他:别这样,对你我都不好。


后来你发什么栾云平都没有给你回复 你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他,越想越喜欢,越喜欢却越得不到。你身边的人问你他有什么好的,你甚至都说不上来他哪好,你到底喜欢他哪。他给你唱的《孤城》你听了N遍,听着听着眼泪就出来了。



自从他拒绝你以后你每天晚上都会做关于他的梦,梦里你们在一起了过的特别开心。最近你知道有一个比你们小一届的学妹也向他表白了,与对待你不同的是他答应了,没错栾云平答应了别人的表白拒绝了你的表白,你很疑惑为什么你对待栾云平那么真情实感,别人一出现就可以轻易的得到他,可能真的是自己不合适罢了。



在这段感情里面没有什么谁对谁错,你表白是你自己的选择,他答应你是情分,不答应你是本分。或许你对他是真情实感但是他对你却从来没有过感情。有些东西注定不属于你,该放弃就要学会放弃,与其去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不如好好的爱自己,愿你也可以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其实这篇文更多的是写给像我后桌一样的人,你们或许真的很喜欢他,非他不可,但是也不要忘了如果温柔得不到回应那就该放弃了。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