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妍(缘见)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闺蜜的婚礼(孟鹤堂×你)

随便看看,勿上升正主,勿连赞!谢谢



这几天闺蜜婚礼陆陆续续也都准备好了 ,终于等到了闺蜜举行婚礼的那一天,你和闺蜜在后天休息室里,闺蜜坐在镜子前穿着婚纱,你坐在闺蜜旁边穿着伴娘服。


你一直在看着闺蜜,看着看着眼眶就湿润了起来,是的眼泪流下来了你偷偷的擦眼泪,这一幕刚好被闺蜜看到了,她抱住努轻轻的说:怎么了,我结婚你怎么还哭了


你:就是想起来,之前我们来个刚到北京,一共就只有两百块钱,那时我们刚上大学每天在宿舍里熙熙攘攘,谁能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你都要结婚了,我好不舍得。


闺蜜:害,就为了这点事,我是结婚不是远嫁,我们还算可以像之前那样一起玩呀。还有哦,让你们家孟鹤堂快点。


你[破涕为笑]:好咧



突然孟鹤堂推门而入,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你瞬间心疼了起来,他一把把你拥入怀里,把你抱得紧紧的,轻轻的拍着你的背问你怎么了。你奋力把他推开对他说:没事就是触景生情。


孟鹤堂:等我们的婚礼我给你弄一个特别豪华的地方。


你:好啊,一言为定。


孟鹤堂:一言为定!


手动专场~呼~

婚礼现场[我也没结过婚,你们凑合看吧]



闺蜜和她老公面对面站在台中央,主持人在宣读誓词[略]后来新郎新娘开始敬酒,你和孟鹤堂作为伴郎和伴娘,一直跟在新郎新娘身后敬完酒后你们才开始吃饭,等宾客们全都走光了,你们也该走了。



因为闺蜜办婚礼的地方里你们家有点远,所以等到了家已经是深夜了,一回到家你就扑向床上,没一会就睡着了,孟鹤堂看到睡得像小猪一样的你也躺上了床,抱着你睡着了。


平平淡淡的不好吗,想看跌宕起伏的去看老秦的那个合集


因为群聊图片最近过不了审所以就不放了反正之前的文里有主页置顶有群号,想进的话自己去搜就好了。


晚安啦,家人们~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